顾妄

你是救赎,你是深渊2

  w酒店

时樾早早的就到了,和这些上海的老总喝喝酒聊聊天认识一下,之后生意也好做。

“这是An集团的时总吧,你好,我是合谷的董事长李锋。”合谷的董事长过来和时樾打招呼。

“李总,你好,”时樾和他热络的聊了起来。几杯酒下肚后,时樾微微有些头晕,不远处传来了一个女生的笑声,时樾被声音吸引,转头看了过去,

李锋看着时樾的眼神,便介绍道:“那是木兰说的雷粒雷总,这个女人可是不简单,又漂亮又有手段,很会做生意,她旁边那个小男生是高氏的小儿子,也是Miss密码的控股人。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让这个花花公子收了心在她身边乖乖的做个小奶狗......”

后面的话时樾没有再听到了,因为他死死的盯着雷粒的脸,她在高旭怀里甜蜜幸福的样子,像一把刀一样深深的刺着时樾的心。

看着比自己还要年轻很多的高旭,时樾心里升起了嫉妒的火焰,这个女人,这么快就有了新人。

“好了宝贝,少喝一点,你胃不好。”高旭陪着雷粒打了一圈招呼后,已经喝了两三杯酒下肚了,看她又拿了一杯便从她手里夺过酒杯,温柔的说道。

时樾来到了二人附近,从应侍生手里拿了一杯酒,走到了雷粒面前,带着危险的笑容看着雷粒,

雷粒被他看的发毛,高旭看着面前这个带有敌意的男人也不高兴了,把雷粒往身后拉了一点,问道:“这位先生,请你不要这样看着我的女朋友。”

“你的女朋友?小弟弟,你可不要被这个心机深沉的女人给骗了,她可不是什么好东西。”时樾充满攻击性的说道。

这下还没等高旭发作,雷粒便炸了锅,一把推开高旭,说道:“这位先生,我不知道我哪里得罪了你,但请你不要这样人身攻击我,你要针对我,可以拿出证据来,不然我是可以告你诽谤的。”

“告我?你在我胯下承欢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时樾继续说着。

“你是吃错药了吗?我今天第一次见你,你不要搞得好像我们有什么过往一样。”雷粒怒道。

二人争吵的声音越来越大,引起了周围很多人的注意。

“安宁,你现在都不承认你认识我了吗?”时樾可以接受她的攻击,但是她却否认这一切,这让时樾不能接受。

高旭看着又走近了一步的男人,一步上前推开了他,说道:“什么安宁,我女朋友叫雷粒,你要是再这样骚扰我的女人,我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上。”

“雷粒?”时樾看着被这个小男人护在身后的女人,愤怒的表情也和安宁如出一辙,心脏疼的他无法呼吸。

“时总,雷总,这怎么了?”合谷的李锋走了过来,看到二人激烈的争吵,问道。

“这个男人突然不知道发什么疯,在这里骚扰我的女朋友。”高旭先开始了控诉。

“她在美国和我上床的时候,你还没成年呢弟弟。”时樾说道。

“我在美国和你上床?这位先生,您讲话要负法律责任的。”雷粒怒极反笑。

“我们在美国朝夕相处的三年,你都忘了吗?”时樾看着雷粒的眼睛,试图找到一些破绽。

“时总,您认错人了吧,我认识雷总十几年了,从来没听说过她去过美国那么久。”李锋算是听明白了,八成是时樾认错人了,便说道。

陈潮生也来了这次酒会,从刚刚开始就看到了这个男人在和雷粒起冲突,这么劲爆的消息也给他听蒙了,但是又听到李锋的话,也回过味来,走过去说道:“您是An的时樾时总吧,我是雷粒的上司,我也可以给雷粒作证,从她大学毕业之后,就一直在上海工作,去美国出差最多也就三个星期,所以不可能像你说的那样,有什么三年的事情。”

雷粒倒是有些意外陈潮生会出来帮自己,但是还是生气的看着面前这个男人。

时樾听着旁人的解释,再看看她这张和安宁长的一模一样的脸,沉思了几秒后,开口说道:“抱歉了雷总,您和我那位朋友真的是长的太像了。”说着拿出了手机,找出了几张和安宁的合照。

这是和安宁在美国后院烧烤的时候管家拍的照片,安宁温柔的喂时樾吃东西。还有一张是安宁在时樾怀里的照片,

刚刚还帮雷粒说话的二人看过照片后,也沉默了,雷粒拿过手机看了半天,说道:“你这个不是p的吗?那你这位朋友长的和我真像。”

“那也不能太怪时总。”李锋打着圆场。

高旭虽然看着那个照片心里难受,但还是紧紧的搂着雷粒。他只能选择相信雷粒。

“如果你真的不是安宁,那就是我冒昧了,我跟你道歉。”时樾虽然说着道歉的话,但是面上丝毫看不出来任何歉意,雷粒的好心情都被这个男人破坏了,也没打算再和时樾纠缠,拉着高旭就走了,

停车场 车内

“粒粒,你别生气,那个男人看起来像疯子一样”高旭看雷粒心情不佳,给她系好安全带后,便耐心的哄着她。

“我没事,倒是你,我看你看到那些照片的时候脸色都变了,怎么,不相信我?”雷粒问道,她没想到高旭还能有心情安慰自己。

高旭拉着雷粒的手,说道:“我确实心里不好受,而且那照片真的和你一模一样,可是你是我女朋友啊,我当然是要相信你,怎么能因为外人的三言两语就不信任你呢,再说了,退一万步来说,就算那真是你,那也都是过去的事了,你现在在我身边,我爱你,陪着你,你也喜欢我,这就足够了。”

高旭的话像暖洋洋的太阳一样照进了雷粒的心里,“走吧,带我回家。”雷粒轻声说道,

“好。”

临湖别墅

一进屋雷粒就吻上了高旭,高旭也不在像下午在停车场里那样害羞,一把抱住了雷粒就往卧室走,

雷粒也没想到平时小绵羊一样的高旭此刻如此生猛,情欲慢慢渗透进雷粒的眼睛,她安静的享受着高旭带来的一切,亲吻,抚摸,还有深入骨髓的快感……

An集团  总裁办公室

时樾坐在沙发上看着助理发来的信息,木兰说雷粒的全部资料,

似乎就像酒会上那几人说的那样,雷粒的履历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没有空档期,一切都是有迹可循的,

雷粒并不是安宁,

时樾看着这些资料,觉得应该是这样,可是他却怎么都不愿意相信,因为凭借安宁的能力,做一份履历可太简单了,想到这里,时樾勾起了嘴角

他要亲手拆穿这个女人的戏码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