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妄

你是救赎,你是深渊4

    车内


  顾漫看了一眼旁边的男人,他从刚刚雷粒被高旭接走就开始阴沉着目光。昨天时樾找他让他约木兰说的雷粒的时候还觉得奇怪,也为时樾到现在放不下一个女人感到不可思议,但是今天一见,便明白了。如果这样的女人在自己身边有过那么几年,自己陷得也不会比时樾浅。


  “怎么样,你看出来了吗?”顾漫问道。


  时樾看着窗外,低沉的声音听不出来感情:“安宁最会的就是隐藏了,这次的戏码倒是没见过,不过她想玩,那我就陪她玩。”


  “那合作?”顾漫问道。


  “你和她谈,谈的时候要叫上我,放心,分红少不了你的。还有和诺亚的合作,我会安排的。”时樾淡淡的开口。


  “时总真是大方,豪掷千金博美人一笑啊。”顾漫说道。


  “只要她安宁能回来,散尽家财又如何。”时樾在心里想着,没有说出来。


  顾漫见他不接话也就没有再多说。和木兰说谈生意自己本来就可以赚钱,再加上还有An的分红,其实自己本来就打算接触一下和木兰说的合作,没想到时樾送上门来,昨天和时樾沟通的时候自己愣神了一会,时樾就又给出了诺亚的合作,顾漫在心里算着,这一单自己等于三赢,还认识了雷粒,不对,安宁这样的女人,能不能算4赢呢。想到这里顾漫勾起了嘴角。


  时樾怎么都不会想到自己的好朋友居然也对雷粒动了心思。他还在心里盘算着怎么接近雷粒,那个高旭倒是比较棘手,高氏集团是吗,不知道毁掉他,安宁还能装的下去吗。


  这些年时樾为了起家,用了很多实在算不上干净的手段,黑道白道都认识了很多人,想要对高氏集团搞点事情,还是很容易的。


  把顾漫送回去之后,时樾就给助理打了电话:“查查高氏。”


  二人吃饱喝足后,高旭开车送雷粒回了家。


  “宝贝,你家里还挺乱的啊。”高旭笑道。


  “不行嘛。”雷粒脱下鞋子光着脚就走向沙发。


  “当然不行,你家里缺个我。”高旭说完拿起拖鞋走到了雷粒旁边,“我记得你本来还穿鞋的,自从那次我给你穿了一次后你就再也不自己穿了。我在你身边还好,我不在的时候可怎么办,要不然我们结婚吧。以后天天给你穿鞋。”


  “宝贝,喂,雷粒?”高旭看着已经在沙发上睡着的雷粒,有几分无奈,又舍不得再叫醒她,便安静的起身,去了洗手间,翻找了一会后高旭端了一盆水,拿着卸妆的东西走了回来。


  可能是雷粒太累了,也可能是高旭的手法太舒服了,给雷粒卸完妆了她也没醒。看着雷粒睡着的样子,高旭用手指摸了一下雷粒的嘴唇,然后就开始给雷粒收拾屋子。


  半个小时后高旭看着焕然一新的家,笑了起来,看到雷粒在沙发上微微皱眉的睡颜。便打算抱着她回屋,刚一抱起来,雷粒就醒了过来。


  “高旭,我睡着了?”雷粒在高旭怀里迷迷糊糊的。


  “对,我刚刚帮你卸了一下妆,本来想抱你回屋睡的,正好醒了,你要不要洗一下澡。”高旭问道。


  “也好。你去放水,我去拿衣服。”雷粒从高旭怀里下来,伸了一下懒腰后说道。


  “好。”


  高旭虽然年纪小,又幼稚,但是他在对雷粒的事上算是事无巨细,样样做的都很好,雷粒也从内心深处慢慢的爱上了这个男人。


  “时总,高氏这边还没查到什么,但是我发现木兰说的雷总明天有个飞海南的行程,要出差三天,同行的只有她的下属覃天。”时樾接起助理的电话,听着他说道。


  “那个小孩去吗?”时樾问道。


  “miss密码明天有个品牌方的洽谈会,出席名单里有高旭,他应该不会跟着去。”助理说道。


  “帮我订票吧,正好去海南分公司看看。”时樾说道。


  “好的。刚好雷总的座位旁边还空着。酒店也帮您订她旁边的。”助理回答道。


  时樾没再说话,只是笑着勾了勾嘴角,这个助理还算剔透玲珑心。 


  安宁啊安宁,这场戏你要演的什么时候。


  她该不会真的不是安宁吧,这个念头划过时樾的脑海,但是他没再多想,直接忽略了,怎么可能不是,这世上真的会有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吗。他不信,或者说是他不愿意相信。


  机场


  高旭帮雷粒拿着箱子,牵着她在安检旁边。


  “粒粒,要不是我这几天比较忙,我就陪你一起去了。”高旭说道。


  “我过两天就回来了,再说了,还有覃天呢。你好好工作,赚钱才能养我嘛。”雷粒讲话的声音里带了几分撒娇。


  高旭用力的点了点头,一旁的覃天有几分看不下去了,但是因为雷粒在也不好说什么,只是乖乖的等着。


  “好了,你快回去吧,我们进去了。”雷粒说道。


  时樾在远处看着二人亲密的样子,没有上前,而是从另外一个安检口走了进去。


  他要先进去,这样雷粒看到自己才不会觉得自己是跟着去的。时樾摸了摸鼻子,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打小算盘了。


  “这次和海南那边合作的推广,计划书给我看一下。”二人进去后,雷粒看了眼时间说道。


  “给。”覃天从包里拿出文件递给了雷粒,没再多说什么。


  雷粒一直都是这样,事事都要过目,亲力亲为,这也是自己死心塌地跟着她的原因。覃天看着雷粒安静的看着计划书的侧脸,感觉到了手机的震动。


  “沈嘉男。”覃天看了一眼,往后走了接了起来。


  “覃天,我想你了。”沈嘉男一向都很直球。


  “我们刚分开一个小时。”覃天回答道。


  “我不管。你想不想我嘛。”沈嘉男继续说道。


  “想你。”覃天有几分无奈。


  “好好和雷总谈生意。保护好我的偶像。”沈嘉男交代道。


  “放心,我跟她的时间比你长。”覃天回答道。


  时樾在候车厅的一边看着认真看着计划书的雷粒,什么都没做,就只是静静的看着。


  覃天挂了电话走向雷粒的时候看到了时樾,这个男人看的方向只有雷粒一个人,而且很明显就是在盯着雷粒看,似乎是感觉到了覃天的察觉,时樾收回了目光。


  “看什么呢?”雷粒问道。


  “没什么。”覃天道。


  “快要登机了。别看了。”覃天说道,


  “行,我等会睡一会。到了再说,昨晚累死我了。”雷粒随口说道。


  “昨晚和顾总聊的怎么样?”覃天问道。


  “还可以,就是有个奇怪的男人,说我长得像他的前女友。前天酒会和昨晚的饭局,他都在,看得我浑身难受。”雷粒说道。


  “他叫什么,要不要我帮你查查。”覃天问道。


  雷粒看了一眼覃天,说道:“叫什么来着,时总,应该是时樾,是什么清醒梦境的老板,他手里还有个An集团。说我像什么安宁。你一起查查。”


  “好的。”覃天道,“不知道这个人来路是什么样的,下次和顾漫吃饭叫上我。”


  “不用,他总不能吃了我。”雷粒笑道。


  “保险一点,我也是你的总监,这项目之后反正也是我做。”覃天坚持道,


  “也好,那下次再约就和我一起去,说实话昨晚我看到他的时候还有一点害怕,幸好高旭就在旁边,不然我都有点不太敢,那个男人总让我觉得很危险。”雷粒说着。


  “大不了不和这个公司合作,你从来没有这样感觉的,保险一点吧。”覃天不知道为什么也潜意识就不想让她去接触。


  “嗯。”雷粒不再说话。


  又过了一会,二人开始排队登了机。雷粒是头等舱,就和覃天分开了。


  


  


  


  


  


  


  


  


  


  


  


  


  


  

评论(1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