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妄

(分享一下我想象中雷粒穿着这身礼服的样子,然后象征性的更一些,越写越离谱了,不过我好喜欢秦海璐啊,爱上了)

  时樾是在清醒梦境的酒窖里百无聊赖的擦着这些名贵的红酒的时候接到助理的电话的。


  “时总,我今天应着盛悦的邀请,过去参加酒会,我看到木兰说的雷总了,”助理在电话那头斟酌着用词,“她今晚穿的很漂亮,刚刚和几个老总告别,说是喝多了就先回去休息了,可是我看着她,不像喝多了的样子,倒像是被下药了,走路的样子也不太正常,我本来想跟着去看看,但是又怕看错了。”


  “你先查查她在哪个房间,我马上到。”时樾立马放下手里的酒,一边走一边说道。


  “好的。”


 盛悦酒店


  时樾看着助理在前台,跑过去问道:“查到她在哪里了吗?”


  “这个前台说什么都不肯告诉我。”助理有几分怨气的说道。


  “这是客人隐私,你今天就算投诉我,我也不会告诉你的。”前台也有些生气的回答道。


  “那人要是出了什么事,你负责?”


  “你这样窥探客人隐私,客人投诉了,你能负责?”


  “别吵了,我去找。”时樾听的头疼,便直接离开了,酒店虽然大,但是有高级套房的就只有两三层,雷粒也不可能去住普通单间,这样一来范围就很小了。


  “你看到过这个女人吗。”时樾看到个保洁阿姨问道。


  “有点眼熟。好像看到了。”阿姨看了几眼,回答道。


  时樾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连忙问道:“那她在哪呢?”


  “这不能告诉你。”阿姨回答道,“这是客人的隐私,”说了和前台一样的话,


  “你要是不说,她出了什么事,我要你陪葬。”时樾语气冷漠的威胁道。


  “3202,可是我是好几个小时前看到她的了,换了身礼服就走了,再后来她就没有再回32楼了,我看到有个男人搂着和她差不多的去了28楼,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这个保洁阿姨被时樾吓到了,有几分结巴的说道,


  “28楼,哪个方向你记得吗?”


  “出了电梯往右拐,大概中间的位置,那个女人神智不太清醒。”保洁阿姨又说道。


  时樾没再接话,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到了28楼保洁阿姨说的位置,


  在敲错了几个门之后,时樾终于找到了雷粒,来开门的王晓东上半身没穿衣服,裤子也是刚刚套上的,雷粒的衣服被撕开了,脸色是不自然的潮红,时樾可以听到她没有意识的娇/喘的声音,用脚指甲想也知道她被下了什么药。


  时樾把这个王晓东揍了一顿后,把他踹了出去,王晓东自然是认识An集团的时樾的,虽然不愿意,但还是老老实实的离开了。


  雷粒还在床上神志不清的叫唤着,扰的时樾心神不宁,本想拿个浴巾裹住她带着她去医院,但是看着她身上的礼服,也算是明白几分这个王晓东怎么敢下手,这也太好看了。


  这个女人,真是什么时候都不忘记勾/引男人,时樾脱下外套本想给她盖住身体,但是刚一靠近,就被雷粒缠上了。


  女人像水蛇一样的身体,让时樾有些招架不住,时樾推开她,用手捏住她的脸:“清醒一点,喂?知道我是谁吗?”

评论(28)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