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妄

骨语续文:许我三生萤火

在贴吧已经发过了,不知道被谁举报了。莫名其妙的就被封号了。如果无法解封。我真的再也不想玩贴吧了,
第一次用这个软件。不太会用。不知道怎么发。好像跟盖楼不一样。😄
许我三生萤火
楔子
如果相遇是注定,那么我想在你心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证明我来过,我爱过。
最好让你永远都忘不了我,但是我不能,因为注定要错过。所以只让我一个人承受最后一切,我只希望你能快乐。
夏萤是爱尚桀的,尚桀也无法逃过夏萤的劫。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包括我所有的爱。
如果有一天,我们最终还是错过了,那一定不是因为我不爱了,而是太爱了。尚桀,我终于还是要放弃你了。
夏萤没了尚桀,就像没了心跳。
我要去一个没有你的地方爱你一辈子。
第一章
爱我别走
叮铃铃
“喂,你好,这里是110报警中心……”
“喂,是警察吗?这里发现碎肉,疑似人体残骸,这里是朔阳中山公园……”
”好的,我们马上赶到现场”
场景分割线——特案组
”唉,头儿,你说这几天怎么没有案子呢?平时忙的跟狗一样,突然闲下来,还真不习惯!”李学凯一边整理着以前的案件资料,一边纳闷的说道。
尚桀停下手中的笔,眉头一皱,不耐烦的说道:“你知不知道,每一个案子背后都有着令人痛心的真相,没有案子该庆幸。活着不好吗?你这就是闲大了,去把这两个月的案子做个汇总报告,下班以前给我。”
“扑哧”,一旁的英鸣没忍住笑了出声。“唔”宋咪捂住了英鸣的嘴,说道:“你也想整理啊?不要命了”
夏萤抬起头看着面前几个活宝,也是笑意盈盈。伸了伸懒腰,刚准备起身去接杯水时,电话响了起来。尚桀起身接起电话,说道:“这里是特案组,……”
“都怪你,乌鸦嘴,这下有案子了!!”宋咪怒道。
李学凯做无辜状,摊了摊手。英鸣说道:“也不一定是案子啊,说不定是局长要给咱们放假呢!”
宋咪说道,:“你就做梦吧!”
只叫尚桀放下电话,面色有几分凝重:“中山公园发现碎尸案。大家收拾东西全都走。”
“是,头儿”
夏萤无奈放下手中的杯子,起身去了法医室,做起了准备。

评论(7)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